image
20190912魏喬怡/台北報導

台壽獲Smart年度優質保單

image
 ●「2019 Smart智富年度優質保單」11日頒獎,台灣人壽以「新住院醫療保險附約」再度獲獎,由台灣人壽商品精算處處長賴玉菁(圖左)代表出席,從壽險公會副秘書長陳昌正手中接下獎座。圖/台灣人壽提供

 Smart雜誌評選的年度實支實付優質保單11日出爐。實支實付保單最大的用途在於可以為醫療費用發揮完整的損害填補作用,以小額保費,轉嫁高額的醫療風險。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旗下子公司台灣人壽以「台灣人壽新住院醫療保險附約」,從16家壽險公司、23張實支實付保單中,再獲專業產官學評選團隊一致肯定,奪下「2019 Smart智富年度優質保單」殊榮,由商品精算處副總賴玉菁代表出席領獎。

 賴玉菁表示,「台灣人壽新住院醫療保險附約」甫於日前獲保險AI大賞,接連再度獲獎,即是因為商品具有高CP值特色,如擁有業界少有住院醫療費用額度會隨著住院天數增加而增加的保障,最高可達五倍,強化重症醫療保障,不僅自動升級,甚至多更多。另外針對癌症治療,更提供「出院後門診腫瘤治療費用保險金」,在出院後接受門診腫瘤治療時也享有保障。

 外科手術費用保險金部分,不侷限於住院手術,門診手術也享有高額之手術費用額度保障,可彈性選擇新式或微創手術。此外,只要以健保身分住院,當任一限額用盡時,台灣人壽有別於同業,貼心提供最高新台幣6千元「補充保險金」使用額度,強化醫療險限額之限制。除此之外,保單特色還有無疾病等待期,可以收據副本申請理賠,住院賠付採實支實付或住院日額擇「優」給付,以及於相同條件下享有較高之手術費用及住院醫療費用額度保障等特色。

 隨科技帶動醫療的進步,新式的醫療器材及藥品等費用逐漸增加,導致民眾為了享有更高的醫療品質需負擔之費用跟著增加,在「台灣人壽新住院醫療保險附約」保障下,減輕醫療上的經濟壓力,讓保戶有更多彈性選擇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享有更完善的醫療品質。台灣人壽不斷創新商品,期能滿足人生各階段保障需求,都能找到符合自己當下最適合的保險組合,輕鬆轉嫁罹病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