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912台北訊

醍湖 碧湖公園珍稀好宅

規畫15-34坪、3米6高坪效設計,散步1分鐘即至碧湖公園

image
 ●內湖新案「醍湖」訴求散步1分鐘即至碧湖公園的優質生活環境。圖/業者提供

 佔地約5萬坪的碧湖公園,被譽為「捷運就能到達的桃花源」。湖光山色、離塵不離城的環境深獲民眾青睞,因此周邊住宅釋出極少。享有碧湖公園步行1分鐘優勢的「醍湖」,準備期間即吸引買家關注,9月11日公開,熱銷狂潮全面湧現。

 從整合到推案,昌鑫建設投入超過十年的時間,徐錦泉董事長與徐永昌總經理皆為內湖在地人,對碧湖的一草一木盡是熟悉,在回饋鄰里的精神驅使下,他們不計成本鑄就「醍湖」。徐永昌總經理表示,「醍醐」乃「大般涅槃經」中所謂「世間第一上味」,企劃團隊以同音異字巧妙命名「醍湖」,意在傳達本案在地段、環境及規劃的無上價值。「我們希望住戶能夠體會「Live、Love、Life」三大精神,從而品嚐山水的醍醐味、建築的醍醐味、生活的醍醐味。」徐永昌總經理說。

 為慶賀公開,並將「Live、Love、Life」的「醍湖」宣言藉由美學催化,傳遞十年有成的喜悅,昌鑫建設特與凱信集團合作,於「醍湖」接待中心展示日本名畫家大根田真的精選作品。大根田真係日本當代藝術界重量級大師,被尊奉為「色彩的侍酒師」、「光的畫家」,他的超現實主義結合普普藝術畫風曾獲頒法國坎城Coted'Azur國際藝術金獎、義大利Melaviria國際金獎等殊榮。現場展出多幅畫作,包括開場曲、經典、我要當主演、獨角獸誕生、仰望星空等多幅作品。

 「醍湖」規畫15-34坪、3米6高坪效設計,個案散步1分鐘即至碧湖公園、距捷運文德站也不遠,生活圈涵蓋麗山學區、內湖科技園區、內湖路一段737巷美食街及內湖Citylink、Costco、美麗華商圈,機能豐沛。

 此外,基地尺度超過千坪,更以約35%低建蔽率拉大棟距,除了近碧湖外,亦有餘裕自成一方綠境。「耐震6級」、「10年防水保固」兩大宣誓更令「醍湖」晉升「安心好宅」之列。洽詢電話:(02)2798-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