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912文/王妙琴

水湳捷運宅 富宇飛翔磁吸中科人

水湳智慧城是台中下一個重點發展區域,周遭生活機能完善,適合自住,網友和房仲首推。

image
 ●富宇建設專案協理黃資宸表示,水湳智慧城重要建設陸續完工,中科人士感受明顯,激起一波熱購潮。圖/王妙琴

 水湳智慧城的中科路橋即將完工、中捷綠線也在明年底通車,位於南北利多交叉點的水湳周邊吸引不少建商搶進,不過目前推案多在水湳北側,同時兼具捷運G7交通機能,及水湳、大連路商圈等生活機能利多的水湳南側周邊推案量反而稀少,最新個案富宇「飛翔」也成該區銷售指標。

 富宇建設專案協理黃資宸表示,水湳智慧城包括綠美圖、中台灣電影中心、會展中心、67公頃中央公園等,是全台中重大建設發展最密集的聚落,也是台中下一個20年的重點發展區域,特別是近期中科路橋工程即將進入尾聲,預約的客戶當中有許多來自中科的購屋族,交通建設帶動人口移動,銷售第一線已有深切感受。

 黃資宸指出,水湳南側發展成熟,大面積土地釋出少、或整合困難,是水湳捷運G7周邊預售屋推案量少的主因,但也因為周遭生活機能已有高度發展,適合自住,也是網友和房仲首推的購屋地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