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916文/莊富安

台利村鑽頭研磨機功能強悍、高性價比

具備「高效率、高精度、高可靠度」等特色,企業品牌GSC馳名國內外

image
●台利村行銷服務團隊由董事長廖明城、總經理廖明科領軍,攻下台灣鑽頭研磨機第一品牌寶座。圖/莊富安

 2019歐洲工具機展(EMO)16日在德國漢諾威盛大開幕,擁有「台灣鑽頭研磨機第一品牌」美譽的台利村企業,在現場展出近30款品質精良、功能強大的鑽頭及端銑刀研磨機種,以高效率、高可靠度與高性價比做訴求,與國外同業同台較勁,吸引國際買主湧入參觀與採購。

 台利村公司對每兩年一度的EMO展相當重視,在現場展出了許多精心研發的新產品,諸如R角刀、電腦雕銑機雕刻刀、鎢鋼針研磨機,與附加光學尺、自動進退刀裝置的切斷機種,及需要光學顯微的微小徑鑽頭研磨機等,品項眾多,欲讓外界窺知台利村經營團隊強大的研發實力。

 台利村總經理廖明科表示,該公司近年來除朝更大型及更微細型鑽頭研磨機發展外,也開發出攜帶便利性更高的充電式鑽頭研磨機,及倒角機、3C電子插件機等相關設備。

 台利村鑽頭研磨機具備「高效率、高精度與高可靠度」等特色,訴求為「10秒鐘保證修磨好1支新鑽頭,1分鐘可研磨出1支端銑刀」,企業品牌GSC馳名國內外,擁有良好市場口碑,其年銷售量最高曾突破5,000台、攻下台灣第一大廠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