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916文/莊富安

威赫精密車床銷量 飛躍成長

市占遙遙領先同業,行銷遍及數十國

image
 ●威赫科技高階經營團隊,圖左起為副董事長顏永薰、董事長賴靜如、總經理莊登賓。圖/莊富安

 台灣高速精密車床領導廠商-威赫科技,以嚴謹的品管態度與札實的工藝要求把每台工具機組裝到最好的境界,造就其創業18年來營業額年年飛躍成長,累計售出各式非CNC高速精密車床台數將近2萬台,市占率遙遙領先台灣同業,行銷足跡更遍及全球數十國,在市場享有好口碑,成為台灣高速精密車床最具代表性的廠商。

 威赫科技總經理莊登賓指出,該公司在台灣高速精密車床業界能異軍突起,銷售量不斷創新高,備受客戶稱許,並且回購訂單不斷,靠得就是嚴謹扎實的品管與組裝工藝,把生產製程的每一道工序都做到完美無瑕,達到「上工程對下工程負責、下工程對上工程稽核」的「全面品管」境界。

 在新產品的研發與產品線的擴增方面,莊登賓指出,威赫已陸續開發出S480×1米、M560×1.5米、L660×2米等不同規格高速精密車床,因可滿足各類尺寸工件與不同型態車削加工用戶需求,讓購買者享有「物超所值」的利益,在市場大受歡迎,成為威赫當紅的明星機種。

 另外,由威赫開發上市的X系列強力重切削精密車床機種,為強化其重切削能力,在機台設計上還特別將滑座與床鞍均加長加寬,搭配床身採3V床軌設計,讓其精度可以永保如新,及全系列兩頂心多出300mm,可實際車削的工件更長,吸引國內外行家爭相出手購買,讓威赫來自新加坡荷蘭、澳洲、越南等地接單量爆增。

 威赫最新發表的Eziturn數控車床機種,在功能定位上是將傳統機台升級為自動化,讓其切削精度優於傳統機台,但仍可選用維持傳統機台的操作模式,或是要選取自動化循環切削皆可,讓購買者享有「一機雙用途」的效益,十分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