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916文/莊富安

億川研發油壓夾頭 秀國際大廠實力

持續投入研發創新工作,產品豐富度與性價比領先群倫

image
 ●億川持續研發各類高性能油壓夾頭並勤於參加工具機大展,名聞兩岸。圖/莊富安

 油壓夾頭產銷量在兩岸市場居於龍頭地位的億川公司,為滿足市場全方位需求,近年來已分別開發出超大型、長行程、超大孔徑、中空超短型、防切屑防水等各種油壓夾頭及氣壓式夾頭,產品豐富度與性價比領先群倫,彰顯該公司是國際級專業大廠的實力,且不管是汎用型、專業化與客製化產品,都擁有極為優異與快速的供貨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億川公司繼稱霸兩岸市場後,今年起將加緊佈局東盟與歐、美市場,將積極參加東南亞重點國家與歐洲EMO、美國芝加哥IMTS等國際工具機大展,來彰顯其要立足台灣、放眼全世界、朝全球第一大廠之路邁進的決心。

 億川公司為突顯其油壓夾頭、油壓缸等產品的高階精品形象,及讓外界了解該公司今年起要全力擴張國際市場的決心,在今年3月台北TIMTOS及4月中國CIMT等國際工具機大展,特別將展場布置成宛如國際機場航站般氛圍,並賦予它高科技、智慧與綠色環保等意涵,象徵億川要由此起飛航向全世界,強攻海外各重點市場,整體視覺造型超吸睛,話題性十足,吸引了許多海內外買主前往參觀與採購。

 億川公司持續投入研發創新工作,近年來已開發出6吋、8吋與10吋等多款後拉式油壓夾頭,另12吋產品也即將上市,將構成業界最完整的產品線,可全面滿足汽機車零配件加工廠商對特殊形狀鍛件、鑄件加工的需求,為億川未來營運成長挹注新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