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916文/莊富安

中義自動棒材送料機 工具機大廠愛用

image
 ●中義總經理李盈慶。圖/莊富安

 中義科技機械傳承母公司IEMCA為全球自動化棒材送料機龍頭品牌的優良血統,以卓越的設計理念與製造技術,及嚴格的品質管控,搭配即時與完善的售後服務,廣為國內外各工具機大廠採用,扮演市場第一線品牌商的角色。

 中義公司總經理李盈慶指出,該公司母集團義商IEMCA自1961年即致力於生產與研發滿足客戶各種不同需求的自動棒材送料機,發展迄今已成為全球最大自動棒材送料機品牌領導者,所研發上市的自動棒材送料機可與各類型的車床、加工中心機、磨床、鋸床及等工具機完美搭配。

 而IEMCA專注於機床行業的產品是在市場中最廣泛的,並且針對涵蓋走刀與走心的單軸送料機、其加工直徑從0.31mm至100mm甚至更大,其長度可達6米。

 針對多軸車床,中義可提供多達8軸的送料機解決方案,分為集成式棒料進給送料機和後端自動送料的推料機。

 IEMCA棒材自動送料機具有高穩定、減震及噪音低等特點,其專業設計來自義大利Bucci工業集團—IEMCA的自動棒材送料機團隊,其設計宗旨為IEMCA在全球持續提供突破與創新產品,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棒材加工需求。

 李盈慶指出,該公司銜義大利母公司IEMCA之命近年來積極開拓亞洲市場,針對品質完善銳意改革,並強化產品線陣容、致力做好售後服務工作與提升顧客滿意度,讓該公司企業品牌形象扶搖直上,銷售量水漲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