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916文/黃俊榮

三鋒巨型數控車床 研發實力驚人

image
 ●三鋒機器董事長林松益(右)、總經理郭璦玫在該公司智能化巨型數控車床前合影。圖/黃俊榮

 擁有60年專業車床製造經驗的三鋒機器,以生產臥式巨型車床聞名全球,並且以卓越的技術及優良的品質著稱。在全球同級規格機種中,擁有最強的加工性能及最短交貨期,不僅在台灣得獎無數,更是深受國內外客戶肯定及讚賞,是台灣臥式數控車床卓越領導品牌。2019歐洲工具機展(EMO),將於9月16日至21日在漢諾威舉行。三鋒機器將展出最尖端的CST-46200、CST-42120超大型重切削數控車床,因品質性能卓越,在同類型產品中出類拔萃,展現台灣工具機驚人的研發實力。

 三鋒機器以專業設計製造各式全系列臥式數控車床、精密車床聞名業界,在台灣得獎無數,每年仍在持續開發新機種。配合自主精細組裝,並搭配高品質零組件,打造出符合客戶需求、功能強悍、品質優良的全系列數控車床及重切削精密車床,種類規格齊全,床台旋徑730~3,500mm、床面寬度460~2,000mm、主軸孔徑105~760mm、二心間距離1,000~20,000mm等規格,堪稱目前台灣巨型車床機種最齊全的廠商。

 三鋒機器董事長林松益表示,為讓客戶擁有更強的競爭力,我們十分重視創新研發,堅持建立屬於自己的研發團隊,最引以為傲的核心優勢就是傳承60年精湛的技術工藝,目前是全國唯一全系列數控車床可依客戶需求設計製造的工具機廠,擁有無與倫比的客製化能力,從單機到整廠設備輸出,都能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

 台灣為世界第四大工具機生產國,本屆EMO展台灣展團總計超過一萬平方米,而三鋒更是本屆台灣展團中最受到關注的焦點。總經理郭璦玫說,本次EMO展,我們展出CST-46200、CST-42120超大型重切削數控車床,能滿足航太、汽車、模具、鋼鐵,輪船或是能源等產業需求,是這些產業中,超大型工件加工的利器,三鋒有信心將再一次讓全世界看到三鋒機器優異的品質與堅強的創新研發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