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916文/黃俊榮

和昕精密 大秀國際頂級產品服務

image
●和昕精密科技魏煜成總經理和該公司最新的五軸分度盤合影。圖/黃俊榮

 台灣最大的五軸分度盤供應商「和昕精密科技」自16年前就開始將「五軸分度盤」外銷德國市場,且是台灣首家獲得航太品質認證AS 9100 D:2016的分度盤製造商,在工具機零組件產業扮演相當重要角色。而即將於德國漢諾威舉辦,二年一次的國際大展EMO當然也會見到和昕精密的身影。

 和昕總經理魏煜成表示:「和昕精密科技主要是生產高精度數控分度盤,在台灣工具機廠開始發展五軸加工機之前,和昕的五軸分度盤就已經開始外銷歐洲。歐洲是工具機發展最先進的地區,和昕從16年前就開始外銷德國,能夠有這樣的成績,全仰賴和昕長期建立的優秀研發與生產團隊,而且我們擁有首屆一指的生產製程,展現出產品的高精度、高品質與優異的耐用性,也因此獲得歐洲市場的長期採購。」

 呼應今年EMO展大會「智慧科技驅動未來生產製造」主題,魏總經理說:「本屆EMO展,除了五軸分度盤、液靜壓分度盤等產品外,和昕精密也將呈現完備的售服展示,讓客戶親自感受優質產品以及完善的服務。」

 面對台灣產業的激烈競爭,甚而淪落價格競爭的處境。魏總經理說:「我們堅持高階路線,用品質與效能提升去取代價格競爭,當然最重要的是和昕研發團隊在過去30幾年,累積豐富精密加工的經驗,建立完整的資料庫,可以針對客戶不同的需求,開發最適合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