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916文/黃俊榮

震虎ST-3500燒結機 揚威EMO展

image
●震虎ST-3500燒結機。圖/業者提供

 二年一度的EMO歐洲工具機展,將於9月16日至21日在德國漢諾威舉行,台灣鎢鋼刀具龍頭大廠-震虎精密科技公司,除了展出一系列最新鎢鋼銑刀及捨棄式刀片,也將推出最新版的ST-3500燒結機,展現與國際同步的設備生產技術。

 震虎精密科技公司是台灣最具規模的銑刀廠,目前全球有160個銷售據點,遍及歐美日等42國。本屆EMO歐洲工具機展,震虎將展出的 ST-3500燒結機,是一款兼具高精度、高效、節能、環保的燒結機。為了讓使用者在加工時能更快速準確更換刀具,將刀桿的加熱時間設定於系統中,透過簡易選單設計,讓使用者能快速輕易選取需要的規格與功能,透過精確的秒數計時與時間管理,讓使用者清楚掌握刀桿加熱時間、更能維持刀桿的穩定度及延長使用壽命。

 ST-3500採用獨特的加熱及冷卻一體設計,減少了佔位空間,考量到使用上的安全與便利,滑座設計減少加熱後刀桿的搬移動作,降低了高溫刀桿對使用者燒燙傷的風險。另外,也採用循環冷卻設計,使用的水溶性環保無毒冷卻液讓刀桿在冷卻的同時去除表面髒污並防鏽,且可重複再利用,減少了一般機台冷卻時產生的廢水,是一部符合 綠色環保的設備,也因此榮獲2019台灣精品獎的殊榮。網址:http: //speedtig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