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916文/李淑慧

晟進CGM品牌 夾治具行銷國際

image
●晟進夾治具結合高性能線切割機,系統整合展現自動化應用。圖/晟進公司提供

 晟進科技自主研發夾治具裝置產品,以自有品牌「CGM」行銷國際;在模具專業製造積累近20年經驗的晟進科技,結合夾治具精密加工技術,晟進科技研發團隊厚植能量助益業者提升效益,亦可針對不同產業客戶端不同層面之加工需求客製規劃及設計,滿足客戶之需。

技術本位是創造自有品牌之基礎,晟進科技研發自有品牌「CGM」夾治具裝置產品,不僅通過「ISO 9001」品質認證,氣動夾頭亦在2012年榮獲第21屆「臺灣精品獎」,AE-88EC氣動夾頭並獲2013年「臺灣精品獎」,更獲台灣第22屆「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等榮耀;此外,亦榮獲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金獎」、義大利「Inventeco國際發明展金牌」、烏克蘭「國際發明展金牌」、波蘭「華沙國際發明展金牌」、日本東京「天才會議暨國際發明展金牌」等多個國際獎項殊榮。

亦是這樣的優越成就取得台灣多家知名品牌,例如:上銀、慶鴻、友嘉等大廠技術合作,更於近年來結合系統商及各家機器手臂規劃自動化系統整合,共同在展會上呈現EDM4.0自動換刀倉儲系統與自動化整合及應用等,每每吸引眾多參觀人潮,成為展會上最吸睛的焦點。

重視研發的晟進,產製的夾頭夾治具有「快、準、穩」特點,同時展現晟進科技研發團隊在人性化、彈性化及模組化之優異設計能力;展望未來,晟進科技仍將持續精進,與所有台灣機械業先進攜手邁向智能製造,進而在國際舞台綻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