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916文/李淑慧

日紳先進主軸 Setco集團全球布局有成

產品的精度、品質及耐用是全球首屈一指。

image
↓日紳位於台灣台中市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二期的嶄新廠房。圖/日紳提供

美國Setco公司自從1912年成立以來,已歷經百年歷史,專注於高性能精密主軸和滑台設計、製造和服務,在全球主軸製造廠一直是業界的領導者。主力產品包含:皮帶式主軸、直結式主軸、內藏式主軸、齒輪式主軸、車銑複合高速主軸,以及滑台生產線包含鳩尾槽式、硬軌、線性導軌、工具用滑台等、及單軸和多軸機床組合模組等。Setco集團的產品在精度、品質及耐用性是全球首屈一指的。

在2012年,Setco公司成功收購了台灣日紳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組建了精密主軸系列產品生產線。2017年12月Setco公司併購源自德國Headtec的工藝技術,主要產品為高扭力伺服銑削頭及搪銑床主軸,Headtec銑頭具備高剛性及高功率密度特點,同時具有精確軸向幾何及迴轉精度,為加工中心提供絕佳的製程精度。日紳不僅整合美國研發資源,對於國內研發、製造及生產技術亦不斷精益求精,於2018年10月進駐位於台中市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二期的嶄新廠房,期能提供更多的能量,創造產品競爭力,提供客戶更好服務。

為服務全球廣大的顧客,Setco集團積極在全球布點。印度市場方面,先於2012年併購位於印度浦內的UPSPL公司,成立了第一個印度專業主軸服務中心。於2015年與2018年分別在印度清奈以及新德里增設第二、第三服務據點。印度新德里的服務中心將於2019年1月正式啟用;中國市場方面,Setco在2015年成立了上海服務中心,藉由在地化直接且快速的銷售與服務,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

為了更直接地服務南美洲市場,Setco在2018年6月於墨西哥成立美洲的第五個售後服務中心。

Setco集團是全球最大的獨立精密工具機主軸製造商,提供全方位的維修、改造和翻新的服務。為了更好的服務全球客戶,日紳已經在美洲、台灣、印度和中國等地設立了十個主軸服務中心,提供專業技術和維修服務,未來仍持續不懈於全球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