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916文╱陳芳永

嵩偉實業伺服主軸頭 提升產能利器

image
 ↓嵩偉SW-40F搪銑主軸頭。圖╱嵩偉實業提供

 嵩偉實業憑藉30年加工機主軸頭設計及製造經驗為基礎,用嚴謹工序和品管測試,生產高精度CNC鑽孔機、攻牙機,及搪銑機專用伺服主軸頭,提供自動化機械業、汽機車、五金零組件、扣件、氣動及手工具業者提升產能的最佳利器。

 為滿足長時間高速、高精度的作業需求,主軸頭作為工具機的心臟,肩負維持高檔加工質量的重責大任。嵩偉實業總經理陳誌平說,公司所生產的伺服主軸頭,採用日本NSK或德國FAG原廠出品軸承,經傳統而繁瑣的靜置、調質、成型、研磨等十多道熱處理及加工組裝程序,及最嚴格的精度、同心度、溫升等測試,確保不因長時間高速、高扭力工作而產生質變。透過最嚴謹的工序和品管,不僅發揮高質量的運轉效能,更提供客戶端可靠的加工精度和穩定度。

 此外,主軸頭規格尺寸齊全,除應用在鑽孔機、攻牙機、搪銑機等各類金屬加工機械,進行攻牙、深孔啄鑽工作,或搭配分度盤、伺服滑台做自動化生產外;陳誌平表示,針對部份特殊材質、角度等加工需求,提供客製化設計製作服務,在一般情況下,從接單到交機大約需要40~50天的時間。

 嵩偉公司自1989年成立以來,以持續精進的創新研發和現貨供應能力,與永續的企業經營為基礎,致力於主軸頭、鑽孔攻牙機、多軸器、空油壓/伺服滑座、滾子凸輪分割器等模組化製品的研發製造;並以穩定的品質,和高水平的技術,獲得自動化機械、螺絲螺帽、汽機車、五金、扣件、印刷機、送料機、包裝機、半導體產業客戶一致的肯定與信賴。詳情可上官網(http://www.songwoei.com.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