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916文/王妙琴

庫林切削液常溫化 推免費租售方案

image
 ●庫林工業採歐洲主流的風冷卻技術,達到室溫恆溫,近期推出「免費租售方案限量實施中」,解決工業界油冷卻的問題。圖/王妙琴

 20年來致力於友善環境的熱交換技術,開發與運用的庫林工業有限公司,再次宣稱2019年又有了大突破,而且是一個世界級的創新,日前該公司創辦人施澧羽先生,興致勃勃的通知本報記者前往該公司採訪,期間向記者說明如下:該公司是一個不斷追求創新的公司,經常有驚人之舉。該公司再次強調,COOLBIT公司20年來,盡全力開發友善環境的熱交換應用技術提供給可運用的工程或公司行業。

 施創辦人宣稱,他發現有一個課題,一個困擾金屬加工業很久的課題之一,同時全世界也都同樣面臨,但又沒人能夠有重大突破的問題,這個說法讓記者有點驚訝,真的嗎?施創辦人說:沒錯!就是切削液冷卻的問題。切削液,千種萬種,水性油性、強弱腐蝕性、酸鹼性,再加上無止無盡的粉屑雜質,永遠過濾不完,想要冷卻它,簡直就是惡夢一場。

 施創辦人表示,目前金屬加工業,主要成本之一是冷卻工程的費用實在是不低。其中冷卻設備的費用、使用年限、耗電量這三種加起來,侵蝕了很大一部分的毛利而不自知,大家都是面臨同業的過程與成本負擔,其實有了本方案,是可以加以改善的。

 本次創作承襲大金DAIKIN浸漬式間接熱交換的方式,採取兩階段熱交換的設計,徹底隔絕了切削液髒污的問題,其特色:一、主機與第一熱交換器分離的設計,解決了安裝高度的限制。二、第二熱交換器,客戶可以自主性維修,服役期可以長達十年以上。三、使用環境,適用於地球上的任何自然環境。

 施創辦人再次強調,該創作可以保證切削液常溫化,產生的附加利潤,絕對不亞於一個人工費用。很多人一定會質疑,怎麼可能?所以該公司特別提出了免費租售方案,協助加工業界解除疑慮,並且分散購置成本,增加競爭優勢,贏在起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