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922■陳建維(台灣青年聯合會祕書長)

台灣不要發霉芒果乾 空心原子彈

台商台青論政

image
■陳建維(台灣青年聯合會祕書長)
陳建維小檔案

隨著2020總統大選攤牌,原本自認一手好牌的柯文哲,因為郭台銘董事長的「深明大義」,結實的被打了一巴掌。與此同時,漸漸以逸待勞的蔡英文,卻因為不甘寂寞的「深宮怨婦-呂秀蓮」再度出馬,並挾著喜樂島聯盟擁抱的深綠票,反而出現威脅。

另一方面隨著索羅門群島的斷交,直接打臉了信誓旦旦的蔡政府,也使蔡英文再度拿出「芒果乾」恫嚇台灣民眾,但同樣的招數一直拿出來,也開始讓台灣民眾看破手腳,芒果乾的效用已逐漸遞減。

從9月17號攤牌後,民進黨的可笑及柯文哲的嘴臉均表露無遺,當初民進黨「全黨救一人」,決策小組為了讓蔡英文贏得黨內初選,不惜一再展延初選時程及民調規則、方式,立法院大黨鞭柯建銘還大言不慚的說:「柯文哲就是會選,為何民調不放他!」結果現在柯文哲真的不選了,可笑至極!

而柯文哲就更不用說了,從最早「絕對不會加入任何政黨」,到現在「那是第一任的政見」,再從「兩岸一家親」到「表面友中」,為的就是自己的政治影響力及政治利益!唯一可取的,是他不避諱的表示台民黨就是要進軍國會,成為立院第三大黨,也為其2024年累積政治聲量,如此坦白,說他是「真小人」絕不為過。

蔡政府自2016年執政以來,一直不斷的拿與美、日間的互動大作文章,指稱其實質外交有重大突破,卻沒想到日前的一個私菸案、索羅門及吉里巴斯斷交,讓民眾看清蔡政府所謂的拚外交根本是一事無成、中飽私囊,陸客自由行的停止,是一直不斷挑釁中國大陸的苦果,蔡英文還總是自以為撿到槍瘋狂掃射,搭配芒果乾恐嚇台灣民眾,當外交部及總統府針對友邦斷交只能拿出一成不變、錯推中共的發言,這個政府的無能可說已到了極致。

芒果乾雖然一開始可以吸引人,但久了必定食之無味、甚至發霉,吃多了還會傷害身體;而柯文哲少了郭台銘這個重要的盟軍及母雞,台灣民眾黨的前途亦是岌岌可危,當初的原子彈如今已逐漸變成空包彈,相信越靠近大選,蔡、柯會有更多問題被浮上檯面,屆時台灣民眾選擇的,肯定不會是發霉的芒果乾及空心的原子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