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011文/郭亞欣

國泰YouBike傷害險 免費保障再抽iPhone

 YouBike是現代人很常使用的代步工具,各縣市也陸續設立新站點,但多數人仍不知道有YouBike的地方就有免費的公共自行車傷害險;從去年10月實施的YouBike傷害險,投保率約17%,交通局也再次呼籲民眾,傷害險採實名制,登錄只需3步驟,YouBike會員可藉由YouBike官方APP、官網及場站自動服務機Kiosk網頁完成登錄程序,若在其他縣市已完成登錄會員,則保障視同已生效,不需再次登錄。國泰產險也提醒民眾,票卡實際使用者、被保險人與騎乘者須為同一人,才符合理賠資格。

 國泰產險表示,民眾只需要3個步驟、0元即可登錄公共自行車傷害險,登錄一次,於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科學園區、苗栗縣、台中市及彰化縣租借YouBike的同時,即享有YouBike傷害險的保障。

 各縣市政府、國泰產險去年起便積極推廣YouBike傷害險登錄,此次邀請曾莞婷替YouBike傷害險拍攝宣傳短片,期望每位騎乘YouBike的騎士都能收到該保障資訊,一起提倡YouBike騎乘安全。

 另,即日起只要已完成登錄(不限登錄時間)即有機會獲得iPhone 11、AirPods、鋼鐵人自行車多功能配件等大獎,更多好康資訊可至「國泰產險FB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thayIns/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