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011台北訊

搭老化商機 香港永勝醫療集團進軍日本

image
 ●香港永勝醫療主席蔡文成。圖/永勝醫療集團提供

 隨著人口老化加劇、心臟衰竭及慢性阻塞性肺病的患病率增加,使得慢性呼吸道疾病在全球日趨普遍。加上空氣污染導致肺癌罹患者日增,且影響及於各個年齡層,也帶動全球醫療產業對呼吸醫療設備產品的需求。

 總部位於香港,成立於1997年的永勝醫療集團是全球主要國際保健及醫療器械公司的OEM製造商,以自有品牌Inspired Medical(英仕醫療)開發、製造及銷售呼吸設備,包括加濕系統、高流量氧療儀器、睡眠呼吸機等,一次性產品以及骨科康復產品。

 永勝醫療與美國及以色列的醫療科技皆有技術合作,除了向全球市場銷售品牌產品之外,也與澳洲、日本、韓國、印尼、印度、智利、巴西及沙特阿拉伯等市場合作。

 永勝醫療控股2016年7月13日於香港聯交所正式掛牌,2019年中期收入及盈利分別上升8.5%及6.2%。

 看準呼吸醫療設備在人口老化市場的發展潛力,永勝醫療位於日本東京上野的辦事處,在10月1日正式開幕。

 主席蔡文成表示,日本辦事處是第一個開設的海外辦事處,亦是英仕醫療拓展亞洲市場的策略性措施,提升集團在日本市場的營銷效率,拓寬分銷網絡,並加強在法規及服務上的支援能力,有利於進一步開拓其他亞洲及海外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