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011台北訊

可成應材 推長壽曝光機燈泡

image
 ●作為檢查燈的設計、製造商的可成應材也有許多各式檢查燈,可以幫客戶找出產品的缺陷,進而增加產品良率。圖/業者提供

 可成應材科技一直以幫客戶提供良率、降低製造成本為公司發展目標為宗旨。可成應材代理大陸凱成的曝光機燈泡,不但客戶遍及PCB、觸控面板,近年來更持續深耕TFT-LCD、半導體客戶。

 目前曝光用的短弧汞燈規格涵蓋300W~25KW,使用壽命也達到3,000小時以上的實績。

 另外,可成應材也是靜電解決方案的提出者,不但代理韓國DIT的靜電消除離子棒、風扇外,也代理韓國VSI的X-Ray光除靜電系統,甚至是靜電可視化系統,提供客戶發現靜電、量測監控靜電、消除靜電的整套靜電解決方案。對近年客戶所要求的ESD零做出具體貢獻。可成應材將在10月23日至25日TPCA展會、南港館一館一樓「I-106攤位」展出。洽詢電話:(06)231-1577,網址:www.kanau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