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014陳昱光/台北報導

欣技小金雞 打入日茶飲品牌

 工業電腦廠欣技(6160)旗下邦頎科技推廣Qbit自助服務解決方案有成,獲日大型系統整合公司青睞,打入當地茶飲品牌,據了解目前已完成簽約,預計第四季確認需求數量,增添營運動能。

 欣技指出,子公司邦頎科技積極推廣新零售趨勢的產品應用,Qbit系列鎖定在自助服務解決方案領域,Hera 51則是行動支付的代表產品,根據不同使用場域及設計功能,分頭搶進智慧零售商機。

 Qbit系列產品目前已與日本大型系統整合公司進行整合測試,並與台灣到日本投資的茶飲品牌正式簽約,預計年底前確認需求數量,此外,國內部分的合作對象則有全國性的民生百貨集團、大型零售通路、連鎖量販店、連鎖餐飲集團、交通運輸以及機構學校的員工餐廳等,相關專案具體進行中。欣技日前公布9月合併營收9,583.7萬元,年減39.3%,月減14.98%,累計前九月合併營收9.58億元,較去年同期衰退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