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110文/黃志偉

Panasonic 推日本製GX900 4K LED

image
 ←2020東京奧運指定電視品牌Panasonic,推出日本製GX900系列4K LED。圖/黃志偉

 2020東京奧運指定電視品牌Panasonic,以前所未有的臨場感視聽規格,推出日本製GX900系列4K LED,讓喜愛奧運的大眾也能在家享受身歷其境熱情吶喊的臨場感。

 畫質方面,更進階的HCX PRO影像處理晶片,能透過對色彩、對比、清晰度三維的控制,忠實呈現4K影像細節;HEXA CHROMA DRIVE PRO進階六原色,以3D Lookup Table色彩校正系統能精準呈現十億種色彩。為了完美提升4K LED色彩層次與對比,LOCAL DIMMING區域控光結合背光控制及訊號處理功能,創造栩栩如生的逼真影像。另外在音質方面,Dolby ATMOS以立體包覆式音效體驗,享受聲音從四面八方湧入的臨場感。

 最後在日本的貼心設計上,GX900針對地震頻繁的日本、台灣開發業界獨特的「防傾倒底座」,將電視底部吸盤和電視櫃之間變成接近真空狀態。當電視遭受搖晃時,吸盤會緊緊附著住以防止電視傾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