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112(胡恆睿)

長榮機上過夜包改版 引領高空時尚

image
義大利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專為長榮航空設計的迷你行李箱硬殼式過夜包及軟式過夜包。(長榮航空提供)
比利時流行品牌Kipling為長榮旅客量身打造專屬過夜包,並將台北著名地標101融入設計。(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2019年與國際知名設計師吳季剛合作的機上睡衣。(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11日宣布機上服務用品即將大改款,皇璽桂冠艙/桂冠艙將提供義大利知名精品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硬殼及軟式兩款過夜包,與RIMOWA合作長達7年所推出迷你行李箱造型過夜包,則即將於11月30日正式畫下句點;與國際頂尖設計師吳季剛合作並深受旅客好評的機上睡衣,將推出第二代新款式,豪華經濟艙也將提供與比利時知名品牌Kipling合作之過夜包,預計2020年第1季陸續上線,提供旅客更時尚的飛行體驗。

長榮航空孫嘉明總經理表示:「提供更舒適、尊榮的服務是我們一直追求的目標,長榮航空與全球各大知名品牌合作,每一項用心的設計與規畫,都是希望藉由雙方的特點及追求完美的精神,不斷地創新、突破、推陳出新,帶給旅客更好的飛行體驗。」

長榮航空繼RIMOWA過夜包之後,將推出由義大利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專為長榮航空設計的迷你行李箱硬殼式過夜包,顏色為低調奢華的「星耀黑」特殊色澤,搭配整套黑色系的皇璽桂冠艙/桂冠艙專屬舒眠備品,更加彰顯高貴典雅的尊榮感。此款過夜包將自11月15日起陸續提供於台北出發之長程航線皇璽桂冠艙/桂冠艙。

去年年底開始,自海外返回台北之長程航班提供皇璽桂冠艙/桂冠艙旅客的Salvatore Ferragamo軟式過夜包,也將推出第二代新款式,此次的設計以該品牌熱銷包型為基礎,特別於側邊壓印有台灣原住民特色菱形圖騰,融合中西文化,讓台灣在地優美的文化走向國際,此款過夜包內容物將搭配Salvatore Ferragamo獨家設計品牌鑰匙圈,預計12月中旬開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