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118魏喬怡/台北報導

南山人壽辦健走 2萬人動起來

兼具健康管理的外溢保單熱賣,推App助民眾BAM年輕

image
●南山人壽在動物園舉行大型樂活健走活動,邀民眾、保戶及內外勤夥伴共2萬人參加。圖/業者提供

 南山人壽為鼓勵民眾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17日在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南山與你一起活力洋溢」大型樂活健走活動,邀請民眾、保戶及內外勤夥伴共2萬人參加。此外,南山人壽也邀請民眾下載「BAM活力洋溢App」,藉助五項指標了解生理年齡變化,達成健康減齡目標,盼藉此活動號召民眾動起來,一起邁向年輕與健康。

南山人壽產品發展暨精算副總經理陳維新表示,因應高齡社會趨勢,大家對於活得久、更要活得健康愈來愈重視。未來保險應兼具健康管理的功能,強化預防勝於治療的醫療新思維,南山人壽也推出專業創新的保障型商品,協助民眾建構完善的保險保障,同時也運用創新科技推出新一代健康管理服務。

南山人壽10月26日推出創新外溢保單「南山人壽活力洋溢特定重大傷病定期健康保險」,開賣二周就賣出逾6千張,為國人增加新台幣33.76億元的特定重大傷病保障,顯示國人對健康的重視及重疾保障的需求殷切。

陳維新表示,這張保單也搭配推出「BAM活力洋溢App」,這是南山與Garmin及法國再保險集團SCOR Global Life跨界攜手推出「BAM活力洋溢App」」,邀民眾下載,希望藉助「步數」、「靜止心率」、「動態卡路里」、「睡眠時數」和「BMI」等5項指標,鼓勵民眾養成健康生活方式,體況達標者可再享增額保障,健康跟保障一起顧到。

 「南山人壽活力洋溢特定重大傷病定期健康保險」特地結合「BAM活力洋溢App」推出活力洋溢獎勵活動,保戶只要完成App」註冊、授權及驗證,即可以每週的減齡成果獲得活力積分。

南山人壽至12月8日為止,也推出「活力洋溢BAM身計畫」網路周周抽活動,年滿20歲以上的民眾下載App並登入使用,填寫基本資料後每週完成健康任務其中一項(步數、睡眠、心率、卡路里),上傳照片至活動網頁指定專區,即可參加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