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118曾麗芳/台中報導

亞銳士 北屯區新案熱銷

 大城營建機構今年歡慶30週年,旗下大城建設與台灣亞銳士目前線上五個建案總銷達90億元,其中亞銳士囊括了四個建案,目前均傳出銷售捷報!尤其隨著「好市多COSTCO」北台中店日前已低調動工,帶動北屯機捷特區行情看漲,第四季進場的「大城樂好事」傳出已熱銷逾八成,賞屋人氣爆棚。

 大城營建機構今年創立滿30週年,合計在台中、新竹等地推出近80個建案、累積近萬戶銷售實績;其中,單是台中市北屯區廓(郭換部)子段就累積超過2,000組客戶。

 大城營建機構二代、亞銳士董事長特助賴亮成表示,亞銳士第四季在台中市北屯區陸續推出「大城樂好事」、「四月泊樂」、「十二月滿」等三個建案,目前銷售量平均在四成至八成間;以及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大城仰雲」案,總銷約27億元,打出「首付30萬起、月付8,000元」的低首付、低月付購屋專案,目前銷售已達七成。至於大城建設10月進場的「十月蜂收」案,目前已銷售約三成。

 大城營建機構尤其看好北屯區的未來發展。賴亮成表示,隨著北屯機捷特區持續看漲,加上好市多北台中店已開始興建,區域內更有捷運G0、G3、G4等站點,五分鐘可上74號道、國四豐潭段2022年通車等利多,北屯區已成為首購族爭相購屋的指標區域,因此,大城與亞銳士將持續深耕北屯房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