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118文/蔡榮昌

新穎勇奪國家品牌玉山三大獎

 專業龍門型綜合加工中心機設計製造廠新穎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參加2019第21屆國家建築金質獎暨第16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於11日舉行頒獎典禮。新穎公司勇奪傑出企業領導人、最佳產品獎、傑出企業獎三大獎,今年國家品牌玉山獎中最大贏家。

新穎機械公司董事長莊茂賓表示,美中貿易戰下除了大陸直接損失外,台灣工具機業也受害。新穎公司每年獲利eps平均4元,經營相當穩健公司,今年受美中貿易戰影響,加強業內部管理,以技術核心專利新產品、合理利潤、全方位服務,來迎合當下市場開創新局,創造營業成長達到永續經營,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領導人獎。

 新穎機械公司以往在機械業界曾做出極大貢獻的CNC龍門型產品,立式龍門、五面立臥自動換頭、萬向頭,及國內獨一無二的CNC次微米高精密成行研磨專用機,更是給予快速發展的重要利器,創造快速穩定發展的機會,及最大化的獲利回饋。

今年研發成功的高科技航太級大型五軸加工中心機之新產品,將顛覆傳統思維,讓人了解台灣工具機產業也具備了核心的技術,而且超越再超越的研發設計、創新,造就了優秀的核心價值,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