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118文/蔡淑芬

群益投信 再獲期貨鑽石獎肯定

image
●群益投信獲期貨鑽石獎肯定,左為期貨公會理事長糜以雍,右群益投信執行副總林慧玟。圖/公司提供

 群益投信12日再度獲得由臺灣期貨交易所舉辦的第5屆期貨鑽石獎證券投資信託事業交易量成長鑽石獎第1名。今年來群益投信榮獲多項海、內外大獎肯定,旗下基金產品與研究團隊先後獲得傑出基金金鑽獎、香港財資雜誌基金獎、晨星暨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理柏台灣基金獎等大獎肯定,而由群益投信擔任專業投資顧問的私校退撫儲金自主投資計畫,也在今年再度獲得亞洲資產管理雜誌「最佳退休金計劃管理者獎」的肯定,顯示群益投信在投資管理和產品設計上的專業實力。

 群益投信總經理陳明輝表示,群益投信連續兩屆獲得期貨鑽石獎的殊榮,顯示群益投信投研團隊在不同投資工具上運用得宜,持續為投資人創造更佳的投資效益。群益投信希望成為投資人所信賴的基金管理公司,這條路雖任重道遠,但一路以來群益致力為投資人提供更完善的產品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