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118文/黃俊榮

引進泰克諾爾懸臂... 雅比斯 主打機械美學概念

image
 ●雅比斯公司經理田微筑,與符合機械美學設計的懸臂與控制面板系統合影。圖/黃俊榮

 JABEZ雅比斯國際有限公司專注於鋁合金支承臂懸臂與操控面板、操控箱等產品,多年來與工具機製造業者、AI自動化業者,進行密切溝通與了解,提供各式解決方案,研發設計兼具功能設計與美觀的連接組件。為了協助機械設備產業提升國際競爭力,雅比斯引進歐洲品牌「泰克諾爾」鋁合金懸臂、操控箱、電控箱等產品。無論是懸臂、支承臂左右旋轉,或操控面板、操控箱水平旋轉310度,及上下仰角±45度等,皆符合操作人員人體工學與機械美學設計。

 雅比斯公司經理田微筑表示,雅比斯追求完美品質與價格合理化的理念,提供客戶產品附加價值升級的周邊配置系統。符合機械美學潮流的支承臂、懸臂及操作面板,是各種機械設備追求卓越不可或缺的配置與趨勢。 現代的科技與技術奠定穩健與安全性的產品基礎,泰克諾爾具國際檢測實驗室結構分析與檢測合格,實用新型專利與外觀設計註冊及CE認證證書。

 田微筑表示,雅比斯為了推廣、懸臂、支承臂模組化結構設計組件的解決方案,及鋁合金材質操作面板輕量化與功能多樣化,透過現代鈑金美學的設計外觀,我們創新應用現代資訊科技,突破業界傳統思維,以專業設計的網頁功能,讓客戶端設計工程師方便且迅速地了解產品功能與應用,詢價系統即時提供客戶所需的價格資訊,專業的業務團隊,協助客戶有效率地評估應用規劃與成本。

 田微筑強調,台灣工具機產業在國際間擁有一席之地,在這瞬息萬變的國際市場,雅比斯以誠信、創新、卓越、服務、熱忱的理念,期許引領台灣、亞洲機械美學風潮,接軌國際潮流,共創亮眼佳績。網址:www.jabez-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