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118文/蔡榮昌

避貿易戰火 機械業拓展新市場

宏健國際推創新CNC銷售通路,提供前進美國市場契機

 美中貿易戰火延燒,川普向中國進口產品關稅25%,國內的工具機產業面臨市場衰退及變動,工具機產業因應未來市場的方向,拓展海外市場,以美國、歐洲、東南亞市場動向,成為試營運的目標。

 宏健國際董事長黃宏郎公司表示,產品的創新非常重要,同理銷售模式的創新也非常重要。如果銷售模式百年來一成不變,肯定為市場所淘汰。所以,他個人非常期待和國際的先進前輩,專家一起來集思廣益,腦力激盪,共同研討一個適合我們的創新的銷售模式,把我們的CNC賣得更多更遠更好。工具機創新才有活路,歡迎來談CNC的創新銷售通路。

 宏健國際乃國貿局輔導之專業貿易商,經過多年在市場上的觀察,嘗試,及客戶提供的意見,而有創新的行銷模式產生,專攻底特律市場,過去深耕底特律OEM汽車市場20餘年,深入觀察底特律市場,了解OEM客戶的需求和美國人的消費習慣,深深覺得過去的銷售通路需要有新的一波革命,創新的CNC銷售通路,為CNC產業提供美國市場,為國內的工具機業界帶來商機。

 宏健在底特律成立國際先進製造技術展示中心,也另闢暢貨中心。提出一種創新的CNC銷售通路,在這個創新的通路中有五種創新的銷售模式:大賣場、虛擬賣場、暢貨中心、In House Corporate Service、CKD或SKD出口在底特律組裝。

 這五種創新行銷模式的優勢既是展覽也是發貨倉庫一場永不打烊的展覽,最符合美國人採購消費的大賣場、最經濟有效的廣告宣傳,協助台灣CNC產業建立分公司,建立品牌,建立生產線或工廠以及協助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