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118文/黃俊榮

蓮花創新成攻研發 油霧回收空氣清靜機

image
●蓮花創新科技公司經理羅志偉(右)和該公司最新數位智能「LOMA-AI油霧回收空氣清靜機」合影。圖/黃俊榮

 有鑑於現代工業金屬加工材質的多元化,蓮花創新科技公司採用美、德、日、台等多個國家的複合高效濾材及尖端應用技術,以全球獨創五道過濾,成功研發出高效能油霧回收空氣清靜機,通過世界環保組織空氣品質標準,可過濾機器加工中產生的水氣、油霧、油煙及異味等多項介質,過濾精度業界居冠,品質卓越,除了獲得CE國際多項安全指令認證,並且擁有多項多國專利肯定

蓮花創新科技公司經理羅志偉表示,因為世界各國對環保議題的關注,綠色工具機已逐漸受到國際市場的重視。

 但是因為科技的進步,加工材質隨著市場需要,變得十分多元,尤其是工具機在進行高速加工時,特別容易產生水氣、油霧、油煙及粉塵,而且有些難加工材料加工時需要用到大量的油水進行高壓冷卻,這些因素都足以影響是否能成為綠色工具機的關鍵。

 蓮花創新科技為了讓國內工具機產業有更強的國際競爭力,不惜重資投入研發創新,其成功開發具有五道過濾系統的「油霧回收空氣清靜機」,擁有非常強的空氣淨化效果,LOMA-H機型通過TTRI依據EN779:2012指令,能有效過濾0.4μm的懸浮微粒達95%以上,LOMA-A機型,更通過TTRI依據EN1822指令,有效過濾0.2μm的懸浮微粒達96.8%以上,是成為綠色工具機的最佳環保配備。網址:www.yoen-lo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