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120文/黃台中

全球企業永續論壇 28日圓山飯店登場

帶領出席的業界掌握最新趨勢,掌握商機

 因應全球產官界積極對應的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和巴黎協定(Paris Agreement),推動責任投資與永續發展領域,永續發展目標聯盟(A‧SDGs)主辦,亞洲規模最大的「全球企業永續論壇」(2019 Global Corporate Sustainabilty Forum,GCFC)11月28日至29日在圓山大飯店隆重登場。為期兩天的論壇連結全球各界的學術研究脈絡,帶領出席的業界掌握最新趨勢,與國際社會進行交流,加速落實永續發展,立足台灣,放眼世界,掌握企業商機。

 主辦單位針對SDGs推動的17項目標,將此次論壇分成:SDGs for Peace & Partnerships、SDGs for Planet、SDGs for Prosperity、SDGs for People四大議題,邀集全球10餘國,20餘位貴賓共同探討全球趨勢,打造永續發展知識饗宴。

 永續發展目標聯盟指出,現今全球企業正面對巨大挑戰,除了經營管理議題,更需有企業永續發展的願景及規劃。

 2019年聯合國氣候大會揭示,氣候變遷雖然對各國政府及企業帶來嚴峻的挑戰,但是同時也為企業帶來商機及轉機,如何提出創新的氣候變遷解決方案、維持企業競爭力,成為企業致勝的關鍵。

 透過此次的論壇,可以幫助企業深度了解剖析各企業在永續發展上的行為,追蹤各國家因應永續發展挑戰上之作為,替未來政策提供合適的建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