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122呂清郎/台北報導

台新Women Run 女力作夥揮汗

image
 ●2020年「Taishin Women Run Taipei」開放報名,歡迎喜歡自我挑戰的女性「作夥」參加。圖左至右分別為台新銀行資深協理李英偉、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理事長范姜瑞、台新銀行環貿金融處資深副總經理蘇韻琇、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秘書長陳華恆、大漢集團董事長秦熙嶽。圖/台新銀行提供

 由台新銀行冠名贊助的「Taishin Women Run Taipei」女子路跑,2020年賽事將於3月29日舉行,21日已開放報名,限定18,000個名額,讓想要自我挑戰的女性,一同在路跑中展現美麗,邀請喜歡路跑的女性朋友趕快做好準備,邀好姊妹「作夥」參加。

 台新銀行表示,2020年「Taishin Women Run Taipei」女子路跑,當天10公里及21公里組,將從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起跑,終點站為大佳河濱公園,這也是台新銀行連續第三年冠名贊助。

 同時是國內規模最大的純女性路跑比賽,因此號稱是「最香運動競賽」。

 除延續前一年「#姊無畏」活動精神,強力號召女性朋友組隊參加外,也以「2020愛妳愛你」為活動主題,歡迎參與活動女性朋友的另一半,在途中或終點為自己的愛人加油打氣、互相扶持,呼應「2020愛妳愛你」。

 台新銀行資深副總經理蘇韻琇指出,台新銀行是最關心女性朋友的銀行,早在1995年就發行全台第一張專為女性設計的信用卡玫瑰卡,並提出「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主張,一直以來獲得社會廣大的共鳴與迴響。

 為提倡運動健身,並鼓勵女性朋友展現自信,冠名贊助最大女子路跑,延續對女性朋友的重視,也持續呼應「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的精神。

 蘇韻琇說,自己也是路跑參與者,參與過程發現很多女性朋友平日就會相約練習長跑,且沿途相互鼓勵打氣,女性路跑風氣因此越來越盛。2020年除原有的10公里、21公里賽,特別新增3公里組。

 台新銀行強調,該行持續支持多項體育活動並贊助運動選手,內部藉由舉辦活動與成立社團積極鼓勵員工養成運動的好習慣,連年獲教育部頒發「運動企業」認證。

 2020年「Taishin Women Run Taipei」將延續深受歡迎的「10公里揪團組」賽事,誠摯邀請女性朋友一起開跑,無畏、認真的挑戰自我,跑出自信與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