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124文/吳正弘

理想大地二期園區 落羽松秘境

image
 ●位於理想大地二期園區的「縱谷新秘境」有仙境般的落羽松美景,搶先開放給住宿旅客,乘坐生態竹筏賞景拍照打卡。圖/業者提供

 時序由秋入冬,針葉由綠轉黃,進入熱門的落羽松黃金季,據了解一年只有45天能看到這樣的美景,也讓落羽松美景成為秋冬國旅的熱門話題。鮮少人知道花蓮有一處絕美的新秘境,正好就位於理想大地渡假飯店,而這一大片落羽松秘境,也將成為花蓮最新拍照景點!

 據飯店表示,這一整片落羽松森林就位於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的第二期園區,歷經多年的孕育照顧,可以說是一座鮮為人知的「祕密花園」,今年冬天終於可以在眾人面前亮相了!理想大地即日起至12月15日,搶先開放這塊「縱谷新秘境」給住宿的旅客,旅客可乘坐理想大地的傳統生態竹筏,在天然河道上緩緩前進,欣賞這一大片落羽松美景,有別於春夏的百花盛開,冬日看到由橙色、棕紅、黃色等色系交織、葉片錯落在山谷中,除了帶來一股暖意,更讓人感受到放鬆自在。

 今年冬天不妨來花蓮享受難得的詩情畫意與浪漫落羽松之旅,欣賞依然挺立的落羽樹林與滿滿的紅色羽葉飄落美景,如畫一般,更像電影場景一樣,即日起訂購理想大地「美好食光假期」,除了體驗西班牙風情住宿、浪漫遊艇導覽及豐富早、晚餐,再免費加贈旅客飽覽縱谷新秘境,且透過官網訂房還可享有觀光局的補助方案,每日名額有限。更多詳情可查詢官網:www.plcresor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