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04文/陳逸格

東元 連六年獲企業永續獎

image
 ●東元電機於2019年台灣企業永續獎拿下四項大獎,東元財務暨管理中心協理葉文中(右)代表領獎。圖/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提供

 2019年台灣企業永續獎於11月28日頒獎,東元電機(1504)連續六年表現亮眼,今年再度囊括四項大獎,包括企業永續報告類-TOP 50報告白金獎、綜合績效類-TOP 50企業永續獎、以及單項績效類-社會共融獎、和透明誠信獎。東元電機董事長邱純枝向來重視永續經營的理念,今年更承諾「十年減排20%」、並且推出「員工公益存摺」,為社會永續盡一己之力。

 而為鼓勵公司員工參與公益活動並推廣集團CSR精神,東元今年推出「公益存摺」,讓每位同仁擁有屬於自己專屬的一本公益存摺,結合員工自助服務平台,選擇自己想參與的公益活動;除此之外,參與公司主辦的捐獻、義賣等活動,也都屬於公益存摺認可的範圍,希望藉此將公益撒落於台灣這片土地上,使東元的無形力量能夠擴散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