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04台北訊

正大 17日辦勞資爭議講座

 近期我國頻頻修正勞基法,讓企業主需不斷調整人資結構,鑑此,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將於12月17日(周二)舉辦「從勞動事件法出發談勞動檢查因應及勞資爭議風險管理及實務處理」教育訓練課程,邀請勞資專家林建銘授課。

 林建銘老師將講解勞動事件法對於勞資爭議及勞動條件的影響差異、企業相關舉證責任各法令的規定異同比較與實務因應、勞動各法vs稅法vs勞動事件法、工資定義的異同與實務影響、勞基法vs行政函釋vs勞動事件法、工時管理的差異與實務影響、勞動檢查因應工時工資差異之備檢文件及準備建議、因應勞動事件法,處理不同型態勞資爭議的方向及因應、勞資爭議處理準備資料及存證與回應實務、勞資爭議事前準備、協商策略、調解方式、和解溝通、文件簽署實務、勞資和諧的治本和避免勞資爭議的預防作為。

 上課地點為台北所訓練教室(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6段21號5樓),報名方式可洽:http://www.grantthornton.tw/(最新課程)線上報名或Email至edison.hsiao@tw.gt.com;洽詢電話:(02)2789-0887分機167,蕭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