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04陳欣文/台北報導

投信享退平台 理財需求全滿足

結合各類商品、多功能的理財平台,打造專屬退休計畫不用花大錢

image
指享退理財平台

 退休理財成為各家投信新戰場,近期有投信業者推出全方位的退休理財平台,結合各類商品與多功能的理財平台,讓各族群的民眾可以打造自己專屬的退休理財計畫,且每月只要新台幣3千元起。

 元大投信近期推出元大指享退方案,透過元大指享退平台,可選擇商品不僅涵蓋「股票、債券、外匯、商品」四大面向,資產類型更高達八種,包含「國內、海外、股票、債券、主動、被動、傳統、另類」,唯有元大投信可一次滿足投資人多元退休理財需求。

 元大指享退平台透過「指數化」結合「智能」的方式,有助投資人以相對輕鬆便利的方式達到樂退目的,該平台並可依據投資人之投資屬性與風險特性,為每個人量身打造專屬自己的投資組合,並為投資人提供短、中、長期,符合生涯全序列的理財規劃。

 當投資人為短期理財需求時,建議可藉由平台串聯的薪資理財、優利通服務,來做為現金管理工具,並可享有線上開戶、智慧定期定額、技術線型、母子基金配置計畫等多元的服務,方便投資人快速便利地完成短期理財規劃。

 投資人之理財規劃時間拉長至中期時,建議可利用元大指享退智能退休理財平台,進行一次多檔配置,並可藉由投組動態再平衡(Rebalance)、跨平台技術引擎、交易策略等服務,打造符合自身投資需求的投資組合。

 至於擁有長期理財規劃需求時,則可藉由元大指享退平台多元且完整的功能,打造長期退休理財規劃,有別於過去傳統投資碎片化的模式,投資人須利用不同的投資工具、不同的投資平台分散進行投資,在元大指享退智能退休理財平台中,投資人幾乎可完成所有理財需求,享有「一站到底」的完整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