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04台北訊

德國輝柏 推出百年賓利車聯名精品筆

image
 ●德國精品筆品牌輝柏推出2020珍藏筆「斯巴達傳奇」鋼筆。圖/業者提供

 德國輝柏(Faber-Castell)創始於18世紀的,從小巧的鉛筆研製出許多優秀的產品,成為世界上第一筆具品牌。

 德國輝柏「英雄時代」系列作品近期更在台灣做全球首發,推出2020年度珍藏筆「斯巴達傳奇」鋼筆,售價22萬元、全球限量270支,設計靈感源自希臘英雄「斯巴達及其勇士們」,筆握則仿照古希臘戰士鎧甲元素,在筆杆上鑲嵌42顆2.1克拉的毛坯鑽石,並將斯巴達盾牌的圖示,作為筆具末端的嵌飾,筆帽上的彈力筆夾,則從希臘頭盔獲取靈感,並利用18K金筆尖,賦予獨一無二的書寫樂趣,展現斯巴達勇士勇、堅毅、無畏克己的傳奇精神。

 同時,輝柏也以「限量版百年禮讚」的聯名筆款,慶祝英國頂級汽車品牌賓利百年慶典,筆身選用精緻黑配色,細節充滿鮮明的賓利設計元素,如金屬筆桿上的特色菱形圖案、菱紋滾花以及筆帽頂部由精美的啞光金色「百年典藏金」飾環裝飾的賓利「B」,此版本的鋼筆、鋼珠筆和原子筆僅限為賓利2019年週年紀念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