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04文/郭靜芝

攜手眾清科技 米客邦 引進FV2清蜓無線吸塵器

嘖嘖募資10分鐘達標,金額破1,300%

image
 ●FV2清蜓無線吸塵器在嘖嘖,推出限量早鳥價2,490元。圖/業者提供

 無線吸塵器2012年開始搶攻台灣市場,長據銷售排行榜龍頭!看到這塊市場需求,米客邦特別攜手眾清科技,引進「FV2清蜓無線吸塵器」,在嘖嘖上線,創下10分鐘成功達標,兩天集資突破1,300%的亮眼成績!因為集資熱烈,FV2現在更要舉行線下體驗會,民眾將可以在資訊月(12月4日至8日),前往《米客邦品牌館》體驗使用!

 目前FV2清蜓無線吸塵器在嘖嘖(https://q-r.tw/LCXGm),推出限量早鳥價2,490 NTD!比起同款商品動輒6千元起跳,FV2清蜓無線吸塵器不但用親民的價格吸引消費者,顏值決定一切,也是FV2的特色,FV2清蜓無線吸塵器外觀選用白色,簡約美學成為女性購買首選。

 商品包含吸塵器主機本體、寬吸嘴、Type-C充電線、收納袋與使用說明書。FV2最大的亮點,比起市場上同等產吸力吸塵器,動輒1.5-3公斤,FV2重量僅560克,等同於一罐小瓶礦泉水的重量,大人、小孩都可以輕易握持打掃。

 清蜓來台前,代理商米客邦特別針對台灣用戶進行問卷調查,過半的用戶都認為打掃最大的麻煩就是毛髮太多很難清理、吸塵器太笨重、掃地機器人常常卡住與迷路,無法使用吸塵器解決打掃問題,最後還是用掃把、拖把來打掃。而FV2清蜓無線吸塵器皆能解決這些問題,除了一鍵倒塵的設計,隨手吸隨手充(使用typeC充電),擺脫傳統電線干擾,可以滿足10次的日常隨手吸。除了日常打掃,FV2的除螨率高達99.9%,一機滿足各種打掃需求!

 FV2清蜓無線吸塵器的吸力16,000Pa是一般市售同款無線吸塵器的3倍。手持設計不但取代傳統吸塵器清潔範圍受限的問題,更能讓打掃沙發縫隙、床褥被套、寵物毛髮隨手吸,更能一機二用,打掃車內空間。FV2清蜓無線吸塵器,嘖嘖募資網址:https://q-r.tw/LCX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