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04文/黃志偉

Dynabook筆電 行動商務好夥伴

image
 ●資訊月台灣玳能科技公司將在夏普攤位共同展出Tecra X40商務筆電。圖/業者提供

 台灣玳能科技公司(Dynabook Technology Taiwan Co., Ltd)於資訊月推出全新「Dynabook行動商務解決方案」,專為商務人士所設計的兩款筆記型電腦 dynabook Portege X30和Tecra X40除了展現出商務所需的多工效能、穩定續航、安全防護,其超輕薄設計又兼顧超高耐用性,更是滿足現代行動商務的需求。

 台灣玳能科技總經理陳欽信表示,這兩款尊爵機種與智慧互聯方案的推出顯示了Dynabook的完美範例。全新X系列推動了行動運算領域的發展,其效能強大且功能全面,並以此為基礎將運算與服務整合。未來不論在醫療事業、電競產業、雲端計算平台以及智慧工廠等領域,Dynabook都將以30年創新智慧以及革新技術的經驗堆疊,打造下一個世代的新科技使用環境。

 Dynabook全新X系列除了搭配了Intel Core處理器以及DDR4和PCIe SSD,在超薄輕巧的設計中提供了強大效能外,也設計安全引擎與硬體緊密結合,監控PC系統及設備狀態,確保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護;另外採用混合空氣冷卻系統,可提供更安靜的運行系統;X系列具有較長的電池壽命和快速充電功能,可30分鐘快速充電即可使用長達4個小時;為了協助客戶提升協同合作的效能以提高企業生產力與效率,Dynabook推出智慧互聯解決方案,提供筆電與智慧型手機連動功能,將兩個平台的資訊便捷地合而為一,正式商業版預計於2020第二季在台灣上市。

 資訊月期間,1989年世界第一台dynabook筆記型電腦專程空運來台跟台灣的消費者見面,於今年5月底公布的30周年紀念機種dynabook G系列機種也一起在夏普的攤位合併展出,時經30年創新智慧以及革新技術的傳承精神永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