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06曾麗芳/台中報導

洲際W 祭購屋大紅包吸客

台中11期具文教與生活機能,加上交通便利,吸引永福地產等建商搶進推案

image
 →在崇德、洲際雙商圈逐漸成型帶動下,「洲際W」銷售成績亮眼。圖/永福地產

 台中11期以崇德路為主幹道,沿線連鎖餐飲品牌爭相進駐,且擁有文教與生活機能,加上交通便利、居住品質佳等利多,近年來不僅磁吸許多自住客購屋,在崇德、洲際雙核心商圈逐漸成型下,同樣吸引許多建商搶進區域推案!其中,總太集團旗下的永福地產「洲際W」案,因產品CP值高、且具唯一特殊性,自推出以來銷售成績亮眼。

 總銷金額高達80億元的「洲際W」,在眾案齊發的北屯區與台中機捷特區環伺下,依然賣出好成績,趁勝追擊、加上年底是傳統購屋旺季,永福地產12月砸重金舉辦「2019愛您依舊購屋紅包抽抽樂」,要讓許多心動的客戶,趁著這波購屋回饋機會下手。自活動登場以來,客戶詢問度相當高。

 永福地產專案經理林漢炘表示,洲際W「2019愛您依舊購屋紅包抽抽樂」活動辦法是,只要當日訂屋就抽、簽就送現場大試手氣,最大獎是購屋禮金20萬、18萬、15萬;此外,還有新光禮券10萬,GogoroS1電動機車、iPhone11,活動自即日起至12月31日,限時專案、抽完為止。

 林漢炘表示,位於北屯區崇德‧洲際商圈的「洲際W」,未來將打造24層摩天地標,產品規畫27至45坪、二至四房,採分棟管理,不需擔心出入安全問題;基地位居洲際商圈首排,未來可享百貨、影城第一排的生活價值;此外,基地位置擁交通優勢,一分鐘可上74號快速道路崇德匝道,高速串聯整個大台中。

 此外,「洲際W」基地二面皆是公園開放空間,與低密度開發的14期僅一路之隔,鄰近500公尺的四張犁公園,目前開放面中庭的房型,開窗面對中庭花園,尤適合退休族或家有成長中孩童的家庭。

 林漢炘強調,「洲際W」不僅有繽紛四季的中庭花園,且擁有近600坪獨棟休閒會館,一至三樓的公設媲美高級私人俱樂部,有交誼廳、親子書屋、無邊際泳池SPA、烤箱、蒸氣室、BBQ露台區、健身房、瑜珈教室,不僅迎合現代健康潮流,其它公設如紳士接待館、KTV、分享廚藝館、親子遊樂室、托兒中心等全齡化公設,落實在家渡假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