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06林憲祥/高雄報導

御宿砸4億 蓋高檔汽車旅館

 高雄御宿旅館集團積極轉型配合時尚,並瞄準高檔客群,加碼砸新台幣4億元,在中都一帶興建的高檔汽車旅館,預計春節前開幕營運,成為該集團第20家旅館。

 御宿旅館集團董事長劉坤福表示,該集團為配合轉型,全面提升服務品質,所興建且即將開幕的這家旅館,首度結合Uber Eat幫忙送包括米其林、鼎泰豐等高檔餐點,提供創新服務,期能永遠扮演領頭羊的角色。

 此外,御宿旅館集團繼民族館、鳳山館之後,再加碼投資4億元,在中華路與九如路一帶興建的高檔汽車旅館,共有獨棟房間39間,包括地下一樓、地上三樓,每棟土地面積約20~30坪,內設有獨立車庫、電梯及房間等特色,成為該集團最高端的旅館。

 對於御宿新的汽車旅館,劉坤福指出,該家汽車旅館的最大特色,除了裝潢現代化外,並規畫有中式、西式、峇里島、歐洲式等不同風格的房間,且內部都有蒸氣、烤箱、SPA、卡拉OK及研磨咖啡等高檔設施,且都設有餐檯,未來將與Uber Eat合作,24小時配合送餐服務,包括米其林等各式餐點,都可以在15分鐘內送達,讓顧客不必出外就可品嘗到想吃的餐點,這是創新的服務方式,希望能滿足顧客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