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06文/陳又嘉

日立冷氣 蟬聯31屆理想品牌冠軍

業界唯一,消費者首選的好品牌

image
 ●管理雜誌發行人洪良浩(左)頒發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名獎項,由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空調設備販賣股份公司總經理羅淮正(右)代表接受。圖/業者提供

 因應科技進步,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首創世界第一台雙吹窗型變頻冷氣,至今開發省電第一的變頻智慧空調,不僅銷售持續領先,並為消費者心中首選的好品牌。今年更寫下傲人紀錄,勇奪業界唯一連續31屆消費者理想品牌冠軍。

 日立冷氣持續引領空調市場的發展與趨勢,設立全國最大變頻空調製造廠及領先業界的33間空調試驗室,逾200人的空調研發團隊,在地創新研發、設計、製造及生產系列家用、商用、豪宅至智慧建築的頂級變頻空調。家用變頻頂級、旗艦系列採用日本製壓縮機,能發揮高效、節能優勢,並且為業界擁有最長15年服務零件供應商。

 用手機就能隨時隨地操控家中空調產品!日立冷氣開創「Smart Air智慧空調」,運用「雲端智慧控」App可遠端遙控空調、除濕機、全熱交換器等產品,可依離家或到家距離決定運轉或關閉,邁向新世代雲端生活。研發融入循環經濟概念的複合式空調,熱水、冷氣、暖氣一機三效,使用冷氣時,可回收室外機所釋放的熱能免費製造熱水,兼具省電、環保、安全的特性,輕鬆享受「綠」生活。

 面對台灣全年潮濕、空污威脅的氣候,日立冷氣推出清淨型除濕機,搭載多層清淨裝置,以完整分層清淨結構對應各項塵污與有害氣體:高密度平織空氣濾網有效濾除較大塵污粒子;HEPA濾網可捕集小至PM0.1的細懸浮微粒、黴菌、粉塵,徹底淨化空氣;脫臭活性碳濾網可有效去除異味,有效過濾空氣塵污及有害物質,除濕、清淨一機雙效,帶來舒適又舒心的空調生活。

 日立冷氣秉持「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的企業經營理念,持續用心回饋,為社會帶來許多正能量,並期許能與這片土地共同成長茁壯,傳送給更多人舒適而幸福的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