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06桃園訊

億萬房產領客戶 購屋投資致富

image
 ←億萬房產集團講師實戰經驗豐富,分享置產投資成功方法。圖/億萬房產集團提供

 兩年前億萬房產集團總經理呂原富就在著作「從零開始賺一億2」中,大膽預言,跟著趨勢走,投資桃園地區房地產,將會很有前景,兩年後的今天,根據實價登錄顯示,桃園區房價已悄悄上漲15%~25%,隨著建設的陸續到位,桃園區的房價持續看漲中。

 呂原富表示,平凡人想要快速賺錢累積財富的兩個方法不外乎就是從事業務性質的工作跟投資房地產。至於如何投資房地產致富,你需要的不是一個老師而是一個團隊,透過團隊裡的各項專業人才,讓投資者不僅只是投入了金錢,還可吸取團隊中的專業人士所提供的專業知識,進而壯大自身的專業領域,成就自己非凡人生。

 呂原富自民國94年進入房地產業從事房仲業務的工作,至今超過14年,他分享親身經歷,一開始做業務的時候,平均月收入約在20萬左右,現在在其所創立的億萬房產集團內的前20名優秀業務,平均月(實際)收入都達到20-30萬以上,因此,當一名優秀的房仲業務是可讓一般人賺到第一桶金的。

 透過投資房地產呢?呂原富說,個人房地產投資經驗也超過13年,總戶數來到1,200戶以上,而協助億萬富翁訓練機構的學員投資房地產更已達到1,400多戶,依據城市的發展、跟著建設走,以時間換取金錢,平均每一間房子獲利個50-100萬,甚至數百萬以上(時間久一點或大物件),大都能水到渠成。

 只要透過專業,以全方位的思維重新來買屋賣屋,想要靠投資房地產創造富裕的人生,真的不會只是夢想,而是確實可以做到。億萬富翁訓練機構首席顧問簡華緯說,億萬房產集團除了提供逾250人的專業團隊協助客戶投資房地產之外,更持續不斷延攬專業人才,也與品牌商建立合作關係,提供買低、貸高、代租、代管、售出、節稅等六大項目一條龍服務,每月並定期舉辦多元投資分享會,課程專業且豐富多元,詳情可搜尋億萬房產集團。洽詢電話:(03)356-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