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06文/謝奇璋

安聯拚增員 明年打造5,000業務菁英團隊

image
 ●台灣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左)、業務長楊國基(右)誓言挑戰2020年增員衝破5,000業務大軍。圖/安聯人壽提供

 安聯人壽突破逆境、業務大軍人數創歷史新高,年底前再趁勢搶攻一波增員計畫。安聯人壽至今年10月底止,業務菁英人數破3,800人,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逾23%,前十月增加之業務菁英團隊近600人,不僅佔業界登錄淨增加人數近24%,更為今年以來業界人力成長最快速的壽險公司。

 12月21日將啟動「2019榮耀旺年會暨增員活動」,挑戰年底4,000的新里程碑,力拚2020年5,000名業務大軍的增員目標邁進。

 台灣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表示,在「全面發展數位化」的營運策略下,該公司一方面希望能協助旗下業務員在Fintech 浪潮裡成功轉型,培訓業務員為專業、高效率的數位壽險顧問,在數位科技時代贏得成功先機;另一方面,也希望數位發展的布局,能讓更多年輕族群感受到安聯人壽的「活力」而加入。

 安聯人壽業務長楊國基進一步指出,該公司除透過創新管道招募人才之外,更積極發展新人培育之留才計畫,以全力發展業務菁英團隊,朝組織快速成長、挑戰業務人數淨成長20%之年度目標邁進。

 2019年在業務團隊擴增的部分平均每個月都有穩定的成長,業務員登錄淨增加人數近600人,為今年以來業界人力成長最快速的壽險公司,一切成功的表現均來自增員及組織發展策略得宜;展望未來,安聯也將以無比的衝勁向前飛躍成長,挑戰2020年業務人數突破5,000人之年度目標。

 安聯人壽挾母公司安聯集團雄厚的財務實力,及傳承近130年的保險專業整合服務經驗,屹立台灣保險市場逾20年,並成長為台灣最大的外資保險公司,更是投資型保險的先驅與領導品牌。安聯人壽不但能提供從業人員深具國際宏觀之金融保險專業資訊外,更重視人才之培訓與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