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12沈美幸/台北報導

小米Lite吸塵器 5千有找

 小米持續擴張台灣小家電市場版圖,11日一口氣發表「米家」手持無線吸塵器Lite、調理機、兩款聲波電動牙刷及掃拖機器人1C等新品搶市。其中米家手持無線吸塵器Lite售價壓低至4,995元,首批備量近1萬台,12日預購,俾助小米今明年在台銷售維持兩位數成長。

 小米近年陸續在台發表空氣淨化器、米家檯燈、掃地機器人、直流變頻電風扇、IH電子鍋、恆溫水壺及空氣清淨器等產品,小米及米家小家電設計簡約,售價又比日系品牌便宜二成至一倍以上,擁有一群忠誠度頗高的米粉,在台灣小家電市場佔有一席之地,成為聲寶、東元、大同、奇美、歌林及台灣三洋等本土家電品牌的勁敵。

 小米這次發表調理機、兩款聲波電動牙刷及米家手持無線吸塵器Lite等新產品,預計明年元月底正式開賣的米家掃拖機器人1C昨日也提前曝光,售價壓低至6,595元。小米這次推出手持無線吸塵器Lite刻意壓低至5,000元有找,標榜是同品項最低價,越級對陣13,000~17,000元的瑞典伊萊克斯、荷蘭飛利浦及日本Panasonic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