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12文/郭靜芝

NuEIP雲端管理 助企業扎穩根基

image
 ●2019 NuEIP雲端人資系統會員年度大會,雲端管理的年度盛事,上百家的企業夥伴共同參與。圖/人易科技提供

 面對數位化、雲端化的數位浪潮大趨勢,企業如何進行「數位轉型」做好人員管理及企業管理、建置有效率的管理流程,讓企業在「人」的管理上做好最完善的準備?擁有超過千家的客戶,用戶群規模包含十人以下的微型客戶至千人以上的大型企業的「人易科技」,專研各產業及各年齡層的使用者體驗,打造出最符合企業人員管理的NuEIP雲端人資系統,協助企業扎穩根基的第一步。

 注重客戶服務的人易科技,每年定期舉辦會員年度大會回饋企業用戶,今年更邀請勞資法規專業的律師和招募與面談方面的專家顧問,讓企業能夠吸收新知,也讓雙方回饋交流,增進用戶間的參與和互動。活動中連鎖商店的企業主表示,「會選擇NuEIP,是因為它沒有改變員工的使用習慣,結合LINE和Google這些雲端服務,更簡易及人性化,各個分店的工作夥伴覺得超炫,接受度很高,相對的在導入時格外的順利,不然當初也很怕導入會引起員工反彈,沒有人想使用,也白花錢」。

 另外,新創企業主也表示「新創產業時間相對較自由,公司一開始人雖然不多,但人事管理卻不見得簡單,月初一到就是痛苦的開始,再加上對勞動法規不熟,更覺得手足無措。但使用NuEIP後,有專屬的專業顧問協助,系統也隨法規更新,是人事管理的後盾」,NuEIP透過與用戶的相互溝通,讓系統能和使用的企業共同成長、相輔相成,讓雲端與服務更接近,更能成為企業發展的強大助力。

 數位轉型是全球企業致力發展的方向,根據iThome的台灣企業雲端大調查統計,台灣已有六成的企業正推動轉型而上雲,更是許多企業視為關鍵的主要轉型策略,擁抱雲端人事管理,可以大幅節省時間、人力成本,有助於加速企業成長、穩扎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