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12文/陳至雄

連鎖加盟會員大會 逾300企業出席

image
 ●社團法人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第十屆第三次會員大會合照。圖/陳至雄

 社團法人連鎖加盟促進協會,12月6日於台中頂鮮擔仔麵,舉辦第十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會中超過300家企業會員出席,並邀請經濟部商業司、工業局、台中市經發局、外貿協會等貴賓與會,協會李日東理事長於致詞中分享,就任五年來協會在會員數及展覽攤位數均大幅成長,台灣品牌國際發展推動也蓬勃發展。

 李日東理事長表示,從2015年就任以來,秉持財務透明、資訊公開、資源共享三大原則,與理監事團隊用心共同經營協會,2019年會員數總計421家企業,每年舉辦的連鎖加盟創業大展,參展品牌及攤位數量屢創新高,今年總參展攤位數1,612格,比去年多了13.9%,並有別於一般消費展覽,是台灣具高專業性的展覽,協會長期致力打造一個民眾可以安心創業的媒合平台,在國際發展部分,偕同台灣品牌,在經濟部商業司、縣市政府經發局、外貿協會、商研院等單位鼎力協助下,將台灣連鎖加盟品牌帶向國際,年度舉辦及協辦國際參訪交流媒合團,高達15次,足跡從東南亞到阿布達比的世界年會,跨足五大洲。

 另外在與政府單位以及民間友會的共同合作下,協會扮演產業聯合服務平台角色,配合新南向發展、產業升級、智慧AI、花博會等許多政府重要政策,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均鼎力配合並貫徹執行,而成果也相當豐碩,希望在未來,如果有更多合作的計畫,只要是協會能夠協助的,協會一定會更努力地來協助跟配合。

 會員大會的主題是「智匯」,表達品牌發展過程,應廣納專業意見、審慎觀察市場脈動,掌握擴展決勝時刻,韜養品牌實力,豐富羽翼,等待時機到來,振翅高飛,期待將會有更多的台灣連鎖加盟品牌,站上世界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