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12文/鄭啟明

中悅一品花園 公設比低 高端客首選

image
 ●「中悅一品花園」高樓層鳥瞰竹北高鐵特區,是高端客戶最喜歡的產品,也是別墅產品永遠無法達到的境界。圖/業者提供

 有錢人買房,跟你想的不一樣!並非電視劇中的別墅場景,富人反而更喜歡住在高檔社區中的大坪數高樓。以新竹竹北為例,豪宅買家絕大多數以園區的企業主為大宗,偏好類似中悅建設機構這類型知名在地建商作品,且對於景觀視野要求高,因此也特別喜歡高樓層、大坪數的產品規劃。

 中悅透露,企業主重視「數字管理」做決策,買房也喜歡「看數字」。「中悅一品花園」公設比僅27%~30%,比起現在一般類似建築普遍在31-34%的公設比來說,因為建築細緻的規劃,多出4%的實際使用坪數,創造了更大的良好空間居住價值,也因此創造出62%~64%的得房率,比起其他同類產品僅53%左右的得房率,「中悅一品花園」讓買家的錢花得更實在。

 竹北「高鐵特區」鄰近國際世貿中心、生醫園區、體育園區、知識經濟旗艦園區、交大分校預定地,清大第二校區預定地等6大區域發展,行車約5分鐘即可由中山高與北二高交流道南來北往,或由6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串接各大商圈,進入新竹科學園區。除了交通建設具備優勢外,區域內擁有29座公園,提供高綠覆、多文教的居住場域。而區域內最重要的中軸大道就是60米的光明六路,這個區段房地產的基本條件「數字」,是高端人士買房的重要參考依據。

 中悅建設機構在竹北特區光明六路東二段、高鐵一路口的「中悅一品花園」,規劃獨棟29層81戶的新古典造型建築,社區大門栽種日本百年真柏,搭配四周的日本羅漢松、黑松、茄苳及花卉,綠覆面積約650坪,約花費2千萬元打造,全區更與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合作,配置電動車充電設備。A區一層一戶(141坪),B區雙拼格局(115、121坪),大四房產品,高樓層擁有無遮攔的永久180度環景開闊視野,擁有100%充足光線,3.4米的室內高度,創造更佳的室內通風效果。高樓層鳥瞰竹北高鐵特區,有百米君臨天下的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