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12文/蔡淑芬

永達 連八年發起紅包愛

image
 ●「永達紅包愛」首賣日圓滿成功,金額達128萬元,廖威廉(左起)、陳宇璿、文姿云、陳奎儒(後)、董事長夫人、吳文永董事長、陳慶鴻總經理、汪用和執行長、李霈瑜、王維中、陳映竹、王星皓賣力為社福團體募集紅包。圖/永達提供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台灣仍有許多弱勢家庭無法感受過節的欣喜。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連續八年的「紅包愛」公益活動,今年專注在兒少關懷,媒合六家弱勢機構,於12月10日(周二)假台北車站舉辦《永達紅包愛》公益記者會,在寒冷的歲末,募集幸福紅包,幫助孩子們安穩過好年,現場兩小時記者會活動,即募到128萬元善款,且持續發酵中。

 永達保經暨永達社福基金會董事長吳文永表示:「紅包在國人的心中代表喜氣、活力與熱情,適逢農曆年即將到來,藉由此次的宣導與推廣,我們可以透過紅包袋傳遞愛與關懷。」

 今年邀請六位運動運手與兩位藝人擔任公益大使,他們在各自領域都很努力,希望以他們的成就可以激勵社福的小朋友們。包括勇往東奧邁進的體壇之光: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台灣奧運A標泳將王星皓、旅美球星王維中、追夢女俠陳宇璿、滑輪競速溜冰國手陳映竹、台灣欄神陳奎儒;以及第54屆金鐘獎生活風格主持人獎李霈瑜、田徑選手出身十項全能偶像廖威廉。

 在愛心大使及民眾的善心支持下,過去七年已募集1,171萬元善款,幫助42個弱勢社福機構度過寒冬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