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12文/黃台中

台北建築建材展 盛況空前

來自10多個國家逾550家廠商參展,南港展覽館免費入場

image
 ●第31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南港展覽館登場,展出規模再創新高;圖為去年展場盛況。圖/業者提供

 全國矚目的2019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今(12)日至15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展出,今年展出攤位數達2,300多個國際標準攤位,來自10多個國家地區逾550家廠商參展。30年來,建材展累積豐富經驗,茁壯成長,成功於業界打出響亮的知名度,為我國建材產業及專業觀眾建立一個互惠互信的平台。

 主辦單位大展公司指出,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今年邁入第31屆,展會除了延續去年的盛況,在展覽開幕當天舉行重機隊宣傳造勢活動外,首次在展場設立「危老、室裝諮詢站」,邀請專業建築師在會場提供參觀民眾現場諮詢服務;此外,配合第16屆臺灣建築論壇「建築PLUS」主題,本展進入校園舉辦「建築PLUS+空間創意補給站」競賽活動,邀請學生們一同投入到展覽當中,透過認識建築建材的過程,發揮年輕人的創意,共同提升既有空間使用效能,更因應未來空間的需求,為建築加分。

 本屆展覽依產品屬性規劃「綠建築綠建材」、「智慧建築」、「綜合建材」、「衛浴廚具」、「照明燈飾」、「地壁材及裝飾建材」、「門窗及五金建材」、「海峽兩岸智能科技展區」以及「家具家飾」等9大專區;另有來自蒙古、俄羅斯及首度來台的印度等國家,來台展示特殊的建築規畫與建材產品。展期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免費換證入場,詳情可上網(http://www.taipeibex.com.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