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12台北訊

2020國家卓越建設獎 報名開跑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主辦的第15屆國家卓越建設獎,即日起至明年2月28日截止報名,7月舉行盛大頒獎典禮,邀請所有獲獎單位出席,共享榮譽與得獎的喜悅。

 「國家卓越建設獎」歷年來深受政府單位及臺灣公、私部門的肯定與重視。自2006年起舉辦至今,已成為我國不動產界最高榮譽指標獎項。

築人物獎」兩個獎項。

 主辦單位指出,國家卓越建設獎是提升公司形象與知名度的最佳途徑,獲獎者除在國內樹立優良風範外,更可取得角逐「全球卓越建設獎」之資格,爭取世界級榮耀,歡迎不動產界相關業者踴躍報名。

 2019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今年12月12日至15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展區設有「2019國家卓越建設獎展示區」,配合現今社會議題舉辦「都市更新與社會住宅建設論壇」,與各界一同探討不動產業面臨的重要課題。

 更多「2020國家卓越建設獎」與「都市更新與社會住宅建設論壇」相關報名資訊可上網(http://www.fiabci.org.tw)查詢。洽詢電話:策劃執行單位大展公司(02)2758-8173馬太元先生、簡玟萱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