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12文/朱錦霞

世永攜手兆綠 提升太陽能熱水器效率

image
 ●世永生活與兆綠科技提升太陽能熱水器效率,深獲業者青睞。圖/世永科技提供

 世永科技與兆綠科技致力於研發太陽能熱能之應用集熱吸收的效率,讓太陽能的熱能應用更多元化,領先業界研發出高效率太陽能乾燥機。對於環境的保護與產品應用努力不懈,精進研發綠能的技術,創新更好的節能減碳產品與設備,使太陽能更具多功能化

 全國唯一太陽能乾燥系統,利用太陽輻射能轉換產出熱能,以熱能達至乾燥烘乾效果,節省能源消耗降低二氧化碳排放,減緩溫室效應的提升,目前完成農漁業用之穀類食品、乾燥的應用,也已成功量產,芒果乾、香菇、鳳梨、黑木耳等乾燥類產品,系統設備成本約一年可回收。致力於研發太陽能熱能應用集熱吸收的效率,提升太陽能熱水器的效率,使太陽能可以達到高溫至蒸氣化讓其應用更廣泛,取得發明專利一項、新型專利兩項,產品用途於家用型之外擴及民宿、露營場所、游泳池、機關團體、宿舍,並與建國科大合作有機肥發酵技術,深獲界者青睞。

 太陽能熱水器,不管是家用系統或大型系統,電熱水器,瓦斯熱水器,鍋爐等等也都需要做定期保養維護。

 在大型太陽能熱水供應系統方面,世永公司特別為熱水需求較大的業者提供了,資金靈活用方案有分期付款及租賃。世永生活科技網址:http://www.shiyong.com.tw。